同日出畫

「 藏著快樂的靈魂 」

雜食用戶 嗑cp達人
瞎點推薦 不必關注

很长时间了
我觉得我在慢慢长大

过去的很多事我其实已经记不清了
或许是值得回忆的太少
或许是我感情太单薄
可每天有那么多的事情
有那么多的人来来去去
我的天啊 我要怎么一一记在心里 多累

有些事发生的总是猝不及防
很多人 很多事 其实慢慢慢慢的就被失去了
无处找寻


 

最近总是想 
过去的十多年里 我多单纯多幸福
然而现在 我要开始接受深刻的痛苦与离别
接受一切伤人的恶意与嘲讽
接受这个世界的喜怒无常

我不相信命运 
所以 不管发生什么 我不会轻易向什么低头





- “好像糟糕的事情总是扎堆发生。”
- “但是糟糕的事情过去了,就是好运气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